很高兴迎来坤成校友会理事返校参访交流!作为第20届理事会成立后的首次返校,大家带着满满的情谊重温校园,意义非凡。
此次交流让理事们深入了解母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与未来规划。得知坤成中学即将兴建分校,校友会也将全力以赴,支持母校的筹款计划,为学弟学妹们创造更优越的学习环境,将坤成精神发扬光大。


在交流过程中,由张秀华副校长领衔母校行政团队给予了热情的接待。大家先后参观了校史馆与图书馆;校史馆里的旧照片勾起了大家的青春回忆,而设备完善、书香气息浓厚的图书馆也让大家赞叹不已。大家边走边聊,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,笑声不断,气氛温馨。
📸 活动相册花絮图(可点击)
感谢母校行政团队的热情接待:
由蔡莉莉校长领衔,与高丽萍副校长, 张秀华副校长、林秀莲副校长、陈永净副校长 ,辅导处主任 张丽英老师及秘书傅敏倪共同出席。
出席交流的坤成校友会理事包括:
王素莉会长、林忆慧署理会长、李思颜秘书(正)、赖素芳秘书(副)、李春美财政(副)、翁美璇康乐主任(正)以及冯仲馨物业管理主任(正)。
✨ 特别预告:
今年的校庆活动将在学校举行!我们诚挚希望更多校友能趁此机会回到母校走走看看,共话当年,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厚联系。
虽然毕业多年,但属于坤成人的情谊,依然在岁月中愈发醇厚。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